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轨迹灯采用型材散热器的好处体现

   日期:2020-07-14     浏览:6846    评论:0    
核心提示:异型散热器用于轨道灯的优点体现了异型散热器用于轨道灯的优点,如导电性好、散热结构好、散热面积大。轨道灯的散热性能直接影响
异型散热器用于轨道灯的优点体现了异型散热器用于轨道灯的优点,如导电性好、散热结构好、散热面积大。轨道灯的散热性能直接影响着轨道灯的光衰减速度和寿命,尤其是散热量低、寿命短的轨道灯。散热器作为散热器的一个铝合金浇铸前,要将散热器分为一个压铸件。随着工艺的停滞,冷锻铝合金集成轨道灯散热器将更广泛地用于您的轨道灯保镖回家。



1。传热性能好

轨道灯型材散热器采用纯铝一体化挤出成型。纯铝(1070)的导热系数为226w/m.k,汽车铝(6063)的导热系数为180W/m.k,而普通压铸铝(ADC12)的导热系数仅为96w/m.k,导热系数越大,LED释放的热量越快地被传递进来,而不太利于LED灯具的整体散热。



2。散热结构良好。散热底座(均与铝基板接触)与轨道灯散热器散热片挤压在一起,两者之间没有空隙。来自底部的热量可以无障碍地传递到散热片上。它可以加工形状简单的机器,如异形截面、内齿、异形孔、盲孔等,汽车铝件、散热片底座和散热片加工后铆接在一起,它们之间必须有间隙;那么车床加工的铆接件不够细,很容易产生较大的间隙;而灯具在使用过程中的热膨胀和收缩,也会导致间隙产生,增加热阻,在传热过程中发生曲折。



3。散热面积大

轨道灯散热器的薄翅片厚度可为0.7mm,间距可为1.5mm。薄而多的散热片大大增加了与大气平行的面积,不利于大气对流散热。在相反体积下,它会损失更多的散热面积,锻造容易失去良好的尺寸精度和名义晶体亮度。



4。冷挤压件体积小、重量轻、强度高、刚度好、重量轻:与压铸件、汽车铝件相比,纯铝轨道灯散热器具有以上优点,可用于大功率灯具的散热。因此,采用纯铝合金轨道灯散热器将增大LED灯的组件体积。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34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16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