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安装电子散热器时应考虑自己的紧固螺钉

   日期:2020-07-10     浏览:6843    评论:0    
核心提示:当该装置工作频率在6 KHz以上时,应考虑电子散热器本身的加热效果。在安装和安排该装置时,用户应注意避免使上述部件处于强感应
当该装置工作频率在6 KHz以上时,应考虑电子散热器本身的加热效果。在安装和安排该装置时,用户应注意避免使上述部件处于强感应加热效应的位置;如有必要,可考虑使用不锈钢材料。

欧洲钢管散热器问世后,以其高贵、典雅、丰富多彩的外观风靡世界。1998年,建设部和中国工程机械总公司率先将欧洲森德钢管散热器引进中国。其精湛的工艺、优质的品质、华丽的外观和昂贵的价格,使企业和消费者焕然一新,深受千千万万人的喜爱和赞誉。目前,该产品已成为散热器市场上最畅销的产品之一,建设部专门制定了此类产品的行业标准。因此,钢管散热器已成为建设部倡导的主要散热器产品,也是目前我国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散热器。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595 second(s), 394 queries, Memory 6.33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