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分析新型散热器未来发展方向

   日期:2020-07-03     浏览:43667    评论:0    
核心提示:新电子散热器的未来发展方向是什么?1.钢为主体,铸铁为辅料,中铝和铜。中国建设部关于电子散热器的发展规划是:九五期间,采取
新电子散热器的未来发展方向是什么?

1.钢为主体,铸铁为辅料,中铝和铜。

中国建设部关于电子散热器的发展规划是:"九五"期间,采取铸铁散热器与钢质散热器互补发展的政策;到2010年,钢散热器为主要散热器,以铸铁散热器为主,铝散热器同时适度发展。

欧洲的发展证明了这一点。目前,欧洲的钢散热器已经达到90%以上。现在我国散热器的发展过程也表明了这一点。这里没有详细讨论钢散热器的许多优点。

二.供暖多样化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因此,除集中供热热水器外,采暖方式也在向多样化发展,如电暖器、辐射板、辐射管、电热膜、电热漆、地面辐射加热、真空相变散热器等,其使用比例逐年增加。

3.供暖运行管理的标准化

目前,大部分供热运行管理不太规范,导致钢、铝散热器的使用受到限制。目前,各种内部防腐措施繁琐,没有完全解决问题。北京即将出台的"民用建筑热水采暖水质、水处理和运行管理条例"将规范供热的运行和管理,为钢、铝散热器的发展扫清了最大的障碍之一,符合世界工业的发展规律。

质量第一,诚信经营,加强服务,树立品牌

我国散热器生产企业有1200多家,北京,天津新的散热器生产基地约有300多家,除了少数规模大,实力强,产品质量好的企业外,还有相当多的企业比较差,导致问题很多。按照国家质检总局工商总局等九部委联合开展建材市场专项整治的精神,要进一步规范建材市场秩序未来散热器市场的竞争将是品牌的竞争。 只有那些产品质量好,诚信经营,售后服务好的品牌,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作为行业协会,也将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助力优胜劣汰,使散热器行业健康发展。

总之,我国散热器的发展方向可以简单概括为四个字:炼钢、多样化、标准化和品牌化。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标签: 新型散热器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37 second(s), 18 queries, Memory 3.25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