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工业散热器的生产标准以及用途

   日期:2020-06-19     浏览:12317    评论:0    
核心提示:无论是什么样的机械设备产品,都有自己的工作标准和一些生产标准,工业散热器也不例外。1.工业散热器是一种标准类型的散热器,标
无论是什么样的机械设备产品,都有自己的工作标准和一些生产标准,工业散热器也不例外。

1.工业散热器是一种标准类型的散热器,标准结构由钢框架和散热管(钢散热器管)组成,并按有关标准制造和生产。

第二,散热器散热管采用U形弯头连接和多孔板支撑,可消除因热膨胀等原因引起的应力、耐高温、耐腐蚀和耐久性好;

3.广泛应用于除湿、干燥系统、空气加热和大中型采暖通风系统,或冷却空调系统降温;

4.工作介质:蒸汽、高温水、低温水、卤水;

5.工作压力:1.0MPa,1.6MPa,2.5MPa,4.0MPa是可选的。

工业散热器的用途:

可广泛应用于轻工、建筑、机械、纺织、印染、电子、食品、淀粉、医药、冶金、油漆等行业的热风加热、空调、制冷、冷凝、除湿、干燥等行业。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205 second(s), 186 queries, Memory 5.08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