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钢制柱式散热器工作原理及其优点分析

   日期:2020-06-19     浏览:14117    评论:0    
核心提示:有很多种散热器。按材质可分为铸铁散热器、钢制散热器、铜铝复合散热器、压铸铝散热器等;同时,同一材质的散热器可分为不同类型
有很多种散热器。按材质可分为铸铁散热器、钢制散热器、铜铝复合散热器、压铸铝散热器等;同时,同一材质的散热器可分为不同类型,如钢制散热器可分为板式、柱式等不同类型。许多人可能会把钢柱散热器和板式散热器混淆起来。实际上,它们是不同的,下面将详细介绍两种类型的钢柱散热器。

钢柱散热器的工作原理

钢柱散热器主要由水流部分和对流板组成,对流板主要是水加热。以水为热媒载体,以散热器钢为导体,先加热空气,再带动空间温度上升,达到加热目的。钢柱散热器的散热效果主要与散热器内部热介质的温度、外部空气的温度、与空气接触的面积和风速有关。因此,热媒源的温度直接从根本上决定和影响散热器的实际使用效果。
钢制散热器
钢柱散热器的优点

钢柱散热器具有承压高、散热性能好、表面光滑、易清洗、不需费力擦拭等优点;此外,该类型散热器具有色彩丰富、线条简洁流畅、造型大方多样等特点,便于与家居装饰相结合。最重要的是钢柱散热器具有水流量大、水阻力小、不易结垢、系统能耗低、加热成本低、产品耐用、不易损坏等特点。目前,钢柱散热器在工厂、学校、宾馆、政府办公楼、高档住宅等场所广泛安装使用。

基于以上介绍,钢柱散热器的优缺点并存,散热性能好,产品耐用,外观美观、时尚,艺术造型多变。就目前市场的整体情况而言,现在更为普遍。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标签: 钢制散热器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38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24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