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钢制暖气片为什么是冬季采暖的人气之选

   日期:2020-06-15     浏览:12421    评论:0    
核心提示:进入建材市场,令人眼花缭乱的散热器产品很容易让消费者一目了然,不仅形状、色彩丰富,材料也多种多样,其中钢质散热器作为目前
进入建材市场,令人眼花缭乱的散热器产品很容易让消费者一目了然,不仅形状、色彩丰富,材料也多种多样,其中钢质散热器作为目前采暖散热器领域的主流产品,其采暖性能受到了很好的欢迎,因此吸引了许多有意安装散热器的消费者进行咨询。

[钢散热器的优点]

1.高热效率

对流散热方式可以加速散热器的加热速度,达到太阳能加热、高舒适性和平衡温度的效果。

二.良好的承压能力

钢加热散热器耐高压,不易变形,适用于各种高层建筑。

3.重量轻

与传统的铸铁散热器相比,钢散热器的设计更加轻巧,不仅壁轻、时尚,而且为散热器的安装提供了方便。

4.高性价比

钢散热器成本适中,取暖性能不亚于其他材料的散热器,市场接受率高。

[Sendell钢柱散热器MC/MS简介]

MC/MS在欧洲和北美已经流行了半个世纪,它是一种流行的Sendell钢柱散热器,它代表着口感、舒适性和健康。它的基本材料是一种由冷轧低碳带钢和钢管制成的散热器,经过十多个严格的工艺加工,如管道切割、冲压、焊接、磨削、电泳、粉末喷涂等。

森德尔柱散热器MC/MS"的"承压能力"可达1。2 MPa,适用于各种高层建筑.喷淋表面光滑细腻,易于清洁健康,无污染,散热器内腔耐腐蚀,适用于各种热水采暖系统。另外,该加热器散热性能好,热辐射比例高,热容量大。热量也可以在热量停止后维持一段时间。

在设计中,"森德尔柱式散热器MC/MS"色彩丰富,形状多变。散热器的高度和数量也可根据房间结构定制,使散热器与你的房子和谐。

当系统供暖逐渐成为生活的严格要求时,暖气散热器将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作为中国新型暖气散热器的先驱者,森德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舒适、稳定、节能的采暖体验。Sendell钢柱散热器MC/MS"在市场的连续检查下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欢迎光临森德尔暖气散热器店进行详细咨询,森德将根据您的住房情况提供个性化的采暖定制化服务。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标签: 钢制暖气片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45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24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