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浅谈一下铝制散热器有哪些分类和优缺点?

   日期:2020-06-15     浏览:34527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制造方法的不同,铝散热器可分为五大类:压铸铝散热器、异型材铝散热器、复合铝散热器、铜铝复合散热器和钢铝复合散热器。铝
根据制造方法的不同,铝散热器可分为五大类:压铸铝散热器、异型材铝散热器、复合铝散热器、铜铝复合散热器和钢铝复合散热器。

铝型材散热器、铜铝复合式散热器和焊接钢-铝复合散热器是具有中国特色的散热器,具有应用价值,但形状常见,易冒烟,不适用于采暖系统。

压铸铝散热器和复合铝散热器是结构美观、结构合理、热惯量小、散热大的供热系统的首选。

根据欧洲压铸铝散热器的形状和结构,压铸铝压铸形成了形状和结构复杂的头和尾,而对压力和散热要求高的中间部分是用异型材铝形成的,然后形成封头、尾和中缸。它侧重于压铸铝散热器和型材铝散热器的优势,但它的关键是复合可靠性。宁波宁兴金海水暖设备有限公司"O"环激光焊接双密封复合技术。有限公司解决了复合材料的可靠性问题。宁兴金海欧式高效复合铝散热器与欧洲压铸铝散热器相比,不仅具有外形美观、结构合理、散热量大等优点,而且克服了设备、材料和工艺要求高、中间腔容易开裂、尾部死水面积大、散热阻力大等缺点。与仿形铝散热器相比,该散热器不仅保持了易加工、散热大的优点,而且克服了普通形状、易熏蒸顶、焊接效率低等缺点。"除上述优点外,在水质稳定的情况下,其使用寿命可达10年甚至20年以上,因此铝散热器是供暖系统中理想的散热器。

此外,压铸钢-铝复合散热器也是一种技术创新产品,它不仅具有欧洲压铸铝散热器外形美观、结构合理的优点,而且具有钢质散热器耐高压、不怕碱腐蚀等优点,在集中供热系统中应用,取代铸铁散热器和钢质散热器,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总之,供热系统将逐渐成为我国供热系统的主流,铝散热器将得到迅速发展。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43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16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