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散热器都需要什么材质?

   日期:2020-06-15     浏览:2463    评论:0    
核心提示:散热器的性能直接影响产品的散热效果,进而对产品的经济性和可靠性产生重大影响。随着产品性能的不断提高,热负荷越来越高,对冷
散热器的性能直接影响产品的散热效果,进而对产品的经济性和可靠性产生重大影响。随着产品性能的不断提高,热负荷越来越高,对冷却系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包括散热器在内的冷却系统的研究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新技术和新材料不断涌现。在保证散热器具有足够的散热能力和散热压力的前提下,体积小、重量轻、散热效率高已成为散热器发展的必然趋势。

在这种情况下,散热系数是评价散热器散热性能的一个重要参数,影响因素很多,其中散热器材料的导热系数和焊接质量对其影响很大。增大散热系数可以提高散热效率,使散热器达到更好的散热效果,体积小,质量好。因此,导热系数对于散热器材料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散热器的工作环境恶劣,有些散热器长期与冷却剂流动,可能与腐蚀性和有害成分混合,对散热器产生腐蚀和腐蚀作用。因此,为了保证散热器在散热中发挥可靠的作用,散热器材料的性能有以下要求:

1.良好的导热系数

2.具有一定的强度和较强的耐蚀性。

3.良好的工作性能和钎焊性能。

4.良好的经济。

铝是散热器的材料:铝的优点是重量轻,比重仅为铜的1/3,在相同体积下可大幅度降低质量;铝资源丰富,成本远低于铜;铝的导热系数虽低于铜,但仅为铜的60%,但由于存在导热系数较低的锡保护层,铝散热器的热效应高于铜散热器。此外,铝具有良好的特殊加工性能:虽然铝散热器具有重量轻、原料成本低、散热性能好等优点。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37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24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