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工业散热器与家用散热器有啥区别

   日期:2020-06-11     浏览:12150    评论:0    
核心提示:许多人认为工业散热器的工作原理与家用散热器相同。事实上,这个概念是错误的。工业散热器和家用散热器的工作原理完全不同。让我
许多人认为工业散热器的工作原理与家用散热器相同。事实上,这个概念是错误的。工业散热器和家用散热器的工作原理完全不同。让我们看看它们之间的区别。

工业散热器的工作原理工业散热器的结构由散热管、进出口干管和框架组成。其中,散热片由散热片管束组成,散热片管由基管和翅片组成。热管的质量决定热交换效果,热管的布置影响空气阻力,热管的安装方式决定了其承受温差(热膨胀和冷收缩)的能力。散热器常见的安装方式有:框架固定式(SRZ型、SRL型、s型)、框架支撑式(GL型、U型)。

其中,框架固定,热管直接焊接在框架箱上,效果简单,一般用于180℃以下的热介质或制冷剂;框架支撑,热管穿过框架多孔板,与连接管(或弯头)焊接,一般用于180℃以上的热介质。

常用类型:钢制散热器(钢翅片缠绕钢管,热镀锌处理)、钢铝复合散热器(铝翅片轧制钢管)、铜制散热器(铜翅片缠绕铜管,镀锡处理)、铜铝复合散热器(铝翅片轧制铜管)、不锈钢散热器(不锈钢管,不锈钢翅片缠绕,高频焊接)。其中,热镀锌是钢制冷却管的关键,它能填隙、稳定翅片、高效传热、有效防腐;镀锡是铜制冷却管的关键。

家用散热器工作原理散热器工作原理分为水暖和空气暖。一般来说,散热器是指水加热,即用壁挂炉或锅炉加热循环水,再通过管材与散热器连接,最后通过散热器输出适当的温度,形成室内温差,最后进行热循环,使整个室内温度均匀上升。而燃气加热是将水处理设备处理过的水在加热设备(锅炉)内加热,使其蒸发。蒸发的水蒸气通过散热器加热房间。

在散热器中,水蒸气以对流的形式向散热器传递热量。散热器通过自身的热传导将热量从内壁传递到外壁。外墙以对流的形式加热空间的空气,并以辐射的形式加热空间中包含的墙壁(墙壁、家具、人体等)。把房间的温度提高到一定的温度。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35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16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