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如何辨别水冷散热器的水冷板的优劣?

   日期:2020-06-03     浏览:5774    评论:0    
核心提示:如何区分水冷散热器水冷板的优缺点?方法/步骤一、看材料,市面上大部分水冷散热板都是用铜管埋铝板设计的,这种水冷板的铝铜合
如何区分水冷散热器水冷板的优缺点?

方法/步骤

一、看材料,市面上大部分水冷散热板都是用铜管埋铝板设计的,这种水冷板的铝铜合金性能和价格都比较高,成本也比较低,看看铝铜的质量,看看是否有杂质,即看原材料的优劣,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难的。

二、看工艺。材料可以是相同的,但工艺不同,散热器的效果很不一样,从两个方面来看,一方面,是否根据设计图进行生产,从标有标尺的绘图参数到游标卡尺的检验,0.05 mm以内的误差可以算是合格的,如果你想找高的话,你可以达到0.02毫米的精度。

3。另一方面,从水冷板工艺的角度来看,由于通过铜管埋设铝板工艺,会出现粘着问题,如果两者之间存在间隙,就会影响散热效果甚至泄漏。还将铜管与铝板通过埋管工艺连接起来,然后通过磨削或飞面的工艺处理,使整个水冷散热板形成平面,判断质量是否由平面、铜管与铝板融合成一个平面,存在间隙或不均匀会影响散热效果。

4.通过几个方面,可以粗略判断散热器水冷板的优缺点。如果要求高,可以要求文选硬件提供散热测量数据,通过这些数据可以更准确地确定。

需要注意的事项

本论文适用于散热器水冷板的批量生产,不适合个人购买散热器。

本品适用于散热器新手的买方。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41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24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