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笔记本散热器推荐2,酷冷至尊尊睿L100参数信息

   日期:2020-05-19     浏览:670    评论:0    
核心提示:基本参数如下:散热器类型 笔记本散热器,散热器名称:酷冷至尊尊睿L100,散热方式 风冷适用尺寸 17英寸以下USB接口 借一还一接口,共2个,1个用于扩展电源参数 5V
笔记本散热器
基本参数如下:
散热器名称:酷冷至尊尊睿L100
散热器类型    笔记本散热器
散热方式    风冷
适用尺寸    17英寸以下
USB接口    借一还一接口,共2个,1个用于扩展
电源参数    5V,0.38A
产品尺寸    390x310x20mm
产品重量    716g
其它特点    理线功能
风冷参数
风扇尺寸    160×160×15mm
最高转数    1400RPM
转数描述    1400±15%RPM
最大风量    70CFM
噪音    23dB
散热器附件
包装清单    散热器本机 x1
USB线 x1
保修信息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3年
质保备注    3个月包换,3年保修
客服电话    400-618-7400
电话备注    周一至周五:8:00-17:30(节假日休息)
详细内容    售后服务由品牌厂商提供,支持全国联保,可享有三包服务!如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或故障,您可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商的售后解决;也可凭厂商维修中心或特约维修点所提供的质量检测证明,享受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超过15日又在质保期内,可享受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28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16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