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暖气不热的检查小技巧

   日期:2020-05-15     浏览:680    评论:0    
核心提示:常见问题:供暖系统暖气片不热。检查方法:打开进水阀和回水阀。常见问题:供暖暖气片不热(阀门已打开);供暖系统不热;供暖系
常见问题:供暖系统暖气片不热。

检查方法:打开进水阀和回水阀。

常见问题:供暖暖气片不热(阀门已打开);供暖系统不热;供暖系统有水噪音。

检查方法:加热系统可能有空气,需要放气。

方法一:首先关闭进水阀。打开排气阀排气。如果有水溢出,关闭排气阀。方法二:关闭进水阀3/4,关闭回水阀后,打开排气气阀,遇水溢出关闭气阀。

如果上述操作后故障仍然无法排除,请及时通知维修人员。

常见问题:供暖管道温度不好,室温过低。

检查方法:进水温度低,提高进水温度。由物业管理部门检查系统。

常见问题:进水阀和回水阀内部泄漏(靠近加热方向)。

检查方法:关闭进水、回水阀门,通知设备组检修。

常见问题:进出水阀外漏水(靠近主路)。

检查方法:通知物管部关闭系统阀门,通知设备组检修。

使用集中供暖时,应注意以下问题:

散热器及周围应坚持良好的散热空间,不要堆放杂物,装修时不要密封散热器,以免影响供暖质量。

采暖散热器

采暖管道上的各种阀门,经调试后,不得随意关闭和开启。

暖气房的门窗应保持良好的密封状态,不要随意敲落通往阳台的墙体。

供热规划设备有专业技术要求。在进行室内装修时,请不要随意拆卸或增加采暖设备,也不要改变散热器的设备朝向。

当部分散热器或单管不热时,请将各采暖立管阀门调整到适当位置(采暖立管阀门在顶层或一层各房间立管上)。

打开散热器末端的手动排气阀,排出散热器内积聚的空气(手动排气阀位于每个散热器的后部)。

翻转系统顶部气罐内设备的排气阀,排出系统内部(顶部清洁室或楼梯间)的空气。

按上述方法调试完毕后,阀门应固定,不得随意开启或关闭,更不能随意将散热器内的水加热。如有疑问,及时通知供热公司或物业维修人员解决。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33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16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