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家庭采暖如何选,散热器暖气片、地板采暖、空调取暖?

   日期:2020-04-23     浏览:908    评论:0    
核心提示:很多家庭在装修的时候都会面临的采暖选择,是采用暖气片、地暖、还是空调取暖,一直犹豫不决,不知选那种取暖设备好,各有各的优点,各有各的缺点,暖气片小编遇到这种情况要看情况而定,比如说供暖周期、房子的装修程度、以及健康的采暖方法等等,今天小编来分析一下暖气片、地暖、空调的优缺点,以便于大家有效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冬季取暖设备。
很多家庭在装修的时候都会面临的采暖选择,是采用暖气片、地暖、还是空调取暖,一直犹豫不决,不知选那种取暖设备好,各有各的优点,各有各的缺点,暖气片小编遇到这种情况要看情况而定,比如说供暖周期、房子的装修程度、以及健康的采暖方法等等,今天小编来分析一下暖气片、地暖、空调的优缺点,以便于大家有效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冬季取暖设备。

1.散热器暖气片采暖,采用空气自然对流 辐射式散热

优点:启动升温速度较快,空气对流柔和,空气中水分蒸发较慢,舒适性好,易于保养且使用年限很长,安装方便,安装费用低,装修前后房子都可安装。

缺点:占用一定的室内面积,对中空复式结构的房型效果差点。

2.地暖采暖,采用低温辐射式

优点:温度由下向上,头部清醒不闷热,隐形设计不占空间。

缺点:须在房屋装修前安装,要求地面散热面积大,无遮挡,对卧室等地效果较差(有床和柜子遮挡影响空间温度)启动速度慢,占层高,安装费用较贵。

3.空调取暖,采用空气强制对流散热

优点:启动升温速度快,不受家具摆放位置影响房屋装修前后均可安装,安装非常方便。

缺点:空气对流猛烈,快流速会加快空气中的水分蒸发和扬起灰尘,对流散热时热空气向上,头热脚凉容易疲倦,同时对中空复式结构的房型效果很差。再者其高额的用电功率也是让人望尘莫及,夏天制冷还可以,用于冬季供暖那就不理想了。

三者取暖的优缺点都给大家分析了,您知道如何选择了吗?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3.782 second(s), 470 queries, Memory 6.67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