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小编整理,新交房的小区采暖会遇到哪些问题呢?

   日期:2020-04-22     浏览:342    评论:0    
核心提示:新交房的新小区供暖时期,暖气片出现问题的情况比较多,经常会遇到暖气片不热,暖气片漏水等情况,今天中国散热器网小编给大家讲解下新入住的小区供暖暖气片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新交房的新小区供暖时期,暖气片出现问题的情况比较多,经常会遇到暖气片不热,暖气片漏水等情况,今天中国散热器网小编给大家讲解下新入住的小区供暖暖气片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常见问题1:家里暖气片改了,冬天时就不热了。很多新小区为了家居风格整体的美观,就会对原来安好的暖气片进行改装,由于选购的暖气片产品质量不合格或是施工团队不够专业等问题的出现,导致系统运行出现了问题,就会造成暖气片不热的问题。

常见问题2:同一栋楼,楼上热而楼下不热。现在小区多为高层住宅,所以供暖也分高低压分区,一旦某个区域出现问题的话,就会影响到这个区域其他业主的供暖质量。

常见问题3:刚供暖时暖气片还热,后来温度就降下来了。有的新小区的供暖设施质量较差,暖气片管网容易出现爆管的现象,热水都漏掉了,补进去的都是凉水,取暖效果可想而知。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供暖初期系统运行的不稳定,业主通常可以通过排气的方式来解决这种问题。但是排气也要适当,拧开放气阀到有水流出即可,不要无休止的放水,那样会造成系统补入凉水,从而也就影响了正常的取暖。

常见问题4:暖气片开始供暖了,有的暖气片热,有的不热。这是很多新小区常见的问题,原因就是由于供暖管道被堵塞。用户可以找专业的水暖工进行排气和冲洗,就可以解决暖气片不热的问题。提醒广大业主,一般新小区都有两个采暖季的保修期,出现问题后业主可以找开发商寻求解决办法。
最后,新交房如果遇到供暖问题或者散热器的问题,一定要及时的与开发商和物业取得联系哦,大家可以收藏这篇文章,以备不时之需哦。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3.671 second(s), 431 queries, Memory 6.43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