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最新消息:合肥热电参编两项供热行业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日期:2020-04-20     浏览:671    评论:0    
核心提示:日前,合肥热电参与编制的两项供热行业国家标准《城镇供热用焊接球阀》(标准编号:GB/T 37827-2019)、《城镇供热用双向金属硬密封蝶阀》(标准编号:GB/T 37828-2019)正式发布,将于2020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是合肥热电首次参与制定供热行业国家标准,供热行业国家标准从此有了“合肥声音”。
最新消息,合肥热电参与编制的两项供热行业国家标准《城镇供热用焊接球阀》(标准编号:GB/T 37827-2019)、《城镇供热用双向金属硬密封蝶阀》(标准编号:GB/T 37828-2019)正式发布,将于2020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是合肥热电首次参与制定供热行业国家标准,供热行业国家标准从此有了“合肥声音”。

此前,合肥热电还参与编制了中国城镇供热协会《城镇供热直埋保温塑料管道技术标准》(标准编号:T/CDHA 501-2019)以及安徽省住建厅《模块化集成空调系统》(统一编号:DBJT11-232)。

近年来,合肥热电作为中国城镇供热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冬冷夏热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高度重视标准化建设工作,坚持以标准化体系建设为主要抓手,强化科学管理,推动流程再造,实现创新发展。2019年是合肥热电标准化元年,在经历“梳理”“建制”“整合”三个阶段的不懈努力,标准化建设成果已于2019年12月31日正式发布,2020年1月1日正式实施。创新建立以党建为统领的“1+8”标准化体系,该体系包含25个系统/模块、共450项体系文件(制度标准280项,流程标准105项,工作标准65项),形成一个“系统分块、模块分类、结构统一、编号规范文件相互引用的一体多控标准管理体系”;形成63项安全制度、223项安全规程的安全标准化建设成果;完成服务理念、服务运行、服务保障三个方面,包含32项服务流程标准、服务岗位标准等内容的《“冷暖小管家”服务品牌手册》,为员工和企业行为规范提供权威指南;岗责标准化方面完成《岗位说明书》的汇编,构建了“责任到人,制度落地”的终端平台。全面建设“标准化、模块化、简单化、信息化”的“可复制的”合肥热电新模式,用标准化管理的手段来实现企业管理水平质的提升。

“标准助推创新发展,标准引领时代进步。”2020年是合肥热电标准化培训年,更是推动标准化入脑入心、落地生根的关键一年。合肥热电将分门别类、分层次的大力开展标准化培训工作,做到培训全员覆盖,真正让标准化成为助推合肥热电转型发展、提质增效的重要力量。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2.391 second(s), 286 queries, Memory 5.57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