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最新消息:哈尔滨延长供热时间

   日期:2020-04-20     浏览:912    评论:0    
核心提示:哈尔滨将延长居民集中供热时间至4月27日,延期一周期间向市民免费供热,不加收取暖费

新华社哈尔滨4月20日电(记者强勇)记者20日从哈尔滨市住建局获悉,哈尔滨将延长居民集中供热时间至4月27日,延期一周期间向市民免费供热,不加收取暖费。

4月19日16时,哈尔滨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48小时,全市将有一次明显雨雪、降温、大风天气过程,哈尔滨主城区及其他区、县(市)最低气温将下降8摄氏度以上,20日至23日气温持续偏低,最低气温将降至零下7摄氏度至零下2摄氏度。

在延长供热期间,哈尔滨将加强行业监管,督促供热主管部门切实履行监管主体责任,不断促进供热服务质量提升。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2.378 second(s), 272 queries, Memory 5.49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