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网库亮相首届优质农产品展销嘉年华·第二届三农投交会

   日期:2020-04-17     浏览:851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国际农业协会联盟、清江浦区机构联合主办的2019首届优质农产品展销嘉年华·第二届三农投交会

近日,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国际农业协会联盟、清江浦区机构联合主办的2019首届优质农产品展销嘉年华·第二届三农投交会在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拉开帷幕。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主任、中国农业技术经济学会会长陈萌山,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原组长朱保成,中国经济合作学会会长孙中华,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长黄竞仪,马来西亚国际商务促进会会长、拿督张创迪,市委书记姚晓东,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区委书记仲凤笔等出席活动。

陈萌山在致辞时表示,淮安农业生产自然禀赋优越,众多优质特色农产品造就淮安成为传承千年的淮扬菜起源地之一。淮安市委市大力实施品牌强农战略,为农业品牌化建设连接田头与餐桌,用品牌杠杆撬动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用品牌呈现淮安巨大的社会资源优势,为农业开辟了广阔的前景,有力引领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和现代农业的高质量发展。淮安注册的农产品品牌近万个,地理标志商标数量位居全国区市前列。淮安推出的“淮味千年”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名扬天下,插上品牌翅膀的优质农产品,正飞出淮安,飞向全国人民的餐桌。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首届优质农产品展销嘉年华·第二届三农投交的举办,淮安品牌强农的主旋律将会更加高亢壮美,“淮味千年”品牌为现代农业发展注入的澎湃动力将更加有力动人,淮安品牌农业经验和做法在全国的影响将更加深入广泛。

黄竞仪表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追求的不仅仅是“解决温饱”,而且开始追求更高的层面,也更加注重食品要“吃得营养,吃得健康”。淮安市、清江浦区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倾情投入,完成了大量细致、专业的工作。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聚众智、汇众力,各方充分交流,碰撞出更多创新的火花,合作更加深入,友谊更加深厚和持久。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愿与大家一道,携手并进,共谋发展,为中国优质农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创迪说,今天马来西亚国际商务促进会牵头组织了50多家马来西亚的企业厂家参展,期望借助首届优质农产品展销嘉年华·第二届三农投交会的平台,通过对马来西亚农业产业建设、历史文化背景及优质农产品的展示,让世界各地的人们对马来西亚优质农产品有更多更广泛的了解,也分享“一带一路”带来的机遇,借此把马来西亚的优质农产品推向中国市场,尤其是开拓淮安及周边地区的市场。期待大家有机会到马来西亚走走看看,共建商机,共创双赢。

网库集团副总裁、研发中心总经理张卫卫讲到,网库集团基于自身特色的电商服务模式,采取“产业+互联网”方式,聚焦产业大数据、人工智能、服务生态化、产教融合、供应链金融五大驱动力发展产业互联网,帮助特定县域内优势产业,通过政策引导、网库技术运用支持、企业参与、第三方配套服务等多方保障,使各类以产业为中心的上下游企业,依托平台线上化,以产地为中心辐射全国,行成全国单品产业上下游聚集中心,提升县域经济竞争力,带动产业转型升级。

首届优质农产品展销嘉年华定位为“立足淮安、面向全国、连接国际”的农产品品牌展示交流平台,涵盖了17个省、市、自治区选送的特色优质农产品,400多个优农产品、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和特色美食在此集中亮相,20多个国内外知名美食品牌在美食风情品鉴区等待大家的光临,同时还有100多位百万级网红、网络主播等现场直播,将在接下来的3天里,为消费者带来一场优质农产品的品牌盛宴。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1.974 second(s), 174 queries, Memory 4.95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