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君汇联袂网库做强铁皮石斛产业 开启大健康产业发展新篇章

   日期:2020-04-17     浏览:303    评论:0    
核心提示:网库集团总裁李军保与君汇集团总经理卿湘文签约双方高层领导出席见证2020年,疫情开始肆虐全球,在疫情防治过程中,专家指出合理

网库集团总裁李军保与君汇集团总经理卿湘文签约

双方高层领导出席见证

2020年,疫情开始肆虐全球,在疫情防治过程中,专家指出合理利用中医用药物是短期内提高免疫力较为便捷、有效的方法。在众多提高正气的药食同源药物中,有一味药频频出现在各地卫健委的疫情防治处方中,它就是被称为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的铁皮石斛。在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中国铁皮石斛产业正迎来下一个风口。

近日,为提升铁皮石斛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君汇集团与网库集团签订产业合伙人协议,共建中国铁皮石斛产业网。

据悉,产业合伙人模式的核心是多方合力构建铁皮石斛产业第一平台,整合各方资源优势共同做大做强铁皮石斛产业,实现规模化,标准化发展,同时,完善优化产业链条,构建产业互联网与产业发展协同发展体系,共享新经济红利。

铁皮石斛是珍稀的药食同源传统贵细中药材,被誉为“九大仙草之首”,具有补五脏虚劳、滋补阴津、降三高、抗氧化、抗衰老、增强免疫力等功效。

但由于近年来国内石斛产业的盲目发展,加之市场上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的情况不断出现,标准混乱品质参差,导致石斛产业经历了过山车式的剧烈动荡,市场乱象丛生。

针对铁皮石斛产业乱象,打造具有品牌效力的龙头企业,建立具有行业标准的平台极为重要。

此次合作,双方将通过产业互联网的力量逐步建立起行业标准,结合网库在产业互联网技术实现、运营管理、资源整合能力通过互联网和数字化技术实现跨越性发展。

此次双方合作意义重大,前景广阔,更增加了双方的责任,此次签约标志着君汇集团与网库集团将携手同行,也标志着双方以铁皮石斛产业为案例掀开了向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据悉,君汇集团旗下业务涉及地产、旅游、酒店、物业、金融等多个领域。君汇集团秉承诚信、创新、专业、责任的企业精神,通过将团队精神、品质保证、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融入至每一个项目中,力争实现企业与客户共创价值而努力。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1.652 second(s), 118 queries, Memory 4.63 M
Powered By Sanreqi